12/07/2013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


版本:v12.0.2109.0

軟體下載:(載點引用自原文http://blog.yam.com/LuGaunTaoStudio/article/69149697)


因為這個下載點是我轉貼的,如果失效的話,可以給個回覆我。我有備份的PDR12安裝包,可以分享一下。任選上述任何一個下載點去下載就可以了!

安裝說明:



  1. 請先執行 Setup.exe 安裝主程式
  2. 再把 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 丟入 程式資料夾中
  3. 再打開Reg.reg→是 註冊成功

Q:威力導演12(PowerDirector12)有什麼功能?
A:在你決定安裝PDR12之前,不妨觀看下我的影片,我用過的特效有轉場特效、視訊速度、音訊響度(淡入淡出)、影片文字(可以放圖片進去喔)、影片字幕、視訊裁剪、音訊裁剪,感覺滿不錯的。當然還有其他更高階的特效譬如路徑效果甚至一個螢幕可以同時播放兩個影片等等,不過我還未嘗試過(因為我不會用/_\)。如果說是針對業餘影片剪輯愛好者來講的話,這些功能應該是夠的了。

我的影片(測試效果):



程式圖片


88 則留言:

  1. 那個我想問一下程式資料夾是哪個!?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在「PowerDirector」這個資料夾內(即存放PDR12主程式的資料夾),不是Cyberlink。預設是安裝在磁碟C的Program File,你可以安裝在磁碟D也行。

      刪除
    3. 是只要試用版那個畫面消失後就是成功了嗎!?就是點軟體進去然後點完整功能那個直接跳上面那個圖片的畫面!!就是成功了嗎??0.0

      刪除
    4. 是的。點選左上角那個攝影機的圖示,彈出授權資訊的方塊,顯示「授權給……」。

      刪除
    5. +熊大 你重新試試看。把你之前安裝過的PDR移除乾淨之後,完完整整地安裝上面提供的PDR12。先安裝主程式,之後把包括登錄檔在內的所有檔案全部複製到主程式的資料夾下(Al罐頭的readme也複製過去吧/_\),執行登錄檔將其加入到電腦中。

      刪除
    6. 可是我只有Cyberlink那個資料夾而已....ˊˋ

      刪除
    7. 我只有Cyberlink那個資料夾而已欸..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您好,關於步驟2再把 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 丟入 程式資料夾中,我打開我安裝在c槽的Cyberlink的powerdirector資料夾,裡面已經有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 這幾個擋了耶?這樣是正確的嗎?但是還是只有試用版?

      刪除
    10. 小明上廣州: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小明上廣州: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小明上廣州: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k5

      刪除
  2. 我的顯示成功 但是進去還是一樣是試用版
    我之前是試用期滿了 才用破解的,
    是這樣就不行用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你自己原先安裝的PowerDirector移除掉,之後再安裝這個PowerDirector12(那些註冊檔案是有對應版本的),在按照上述步驟,將那幾個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以及reg登錄檔通通丟入主程式資料夾。
      PS:注意,是「PowerDirector」這個資料夾內(即存放PDR12主程式的資料夾)

      應該是可以的(反正我成功了),這篇blog是我轉原文作者的,還有,它只是註冊啟動PDR12這個主程式,不包括其他附屬程式。

      刪除
    2. 每個步驟順序不要顛倒喔。

      刪除
    3. 已經成功了 謝謝你 :D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我還是用不好耶
    它顯示一串字最後是"已經成功加入登入中"
    但是還是試用期30天
    是我之前資料夾沒有刪除乾淨嗎?
    我之前是下載過試用版但是到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是把原先過期的先刪除乾淨吧(看這篇:http://chan-1994-a.blogspot.com/2014/01/ieadvanced-systemcare-7.html 用ASC裡面帶的Uninstaller移除會更徹底,可以把登錄檔都除掉)。那幾個儲存註冊資訊的檔案對應的是上面給的下載點裡的PDR12。這個註冊資訊跟版本有一一對應的關係。還有記得把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以及Reg全部 丟入 程式資料夾中,再執行Reg。

      刪除
  4. 您好,我看了还是有点不明白哦>.<
    我现在是已经下载了 power director12了
    然后下一个步骤是什么呢?才能破解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安裝PDR12主程式,你是星馬使用者,放心PDR12有英文的語言選項,然後再把 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 以及reg登錄檔丟入PDR主程式所處的資料夾中,再開啟reg登錄檔,提示成功。就ok啦。我這個是轉貼別人的blogger,你可以造訪原連結深入瞭解。

      刪除
  5. 回覆
    1. reg是登錄檔的副檔名,相當於檔案的格式,是將你安裝的PDR12的資訊導入電腦的檔案,不是具體的檔案名。有的,就在裡面。

      刪除
    2. 請問是哪個呢?我搜尋Reg他跑出很多個QAQ

      刪除
  6.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用了好幾次,雖然編輯都可以,但最後輸出檔案那邊都會顯示失敗,
    因為Quick Time版本或Media Player沒有最新版本!

    可是之前在其他地方載的試用版輸出並沒有這個問題,Quick Time也是早上才更新過。

    想請問這樣是哪邊出了問題?有辦法改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就不清楚了。我是最後輸出影片檔案時,不能直接以MPEG-4的格式輸出影片,只能以AVI和MPEG-2格式輸出,說什麼「我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或QuickTime版本較舊,請線上檢查更新」。

      刪除
  7. 我一打開PDR12主程式的資料夾就有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 那怎麼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著就這樣:
      1.請先執行 Setup.exe 安裝主程式
      2.再把 claud.sim、InitialLic.lcf、Simkey 移動到 程式資料夾中
      3.再開啟Reg.reg→是 註冊成功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請問一下我檔案副檔名是rar是正確的嗎?
    無法開啟檔案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是正常的。RAR檔案即係壓縮檔的,要用WinRAR程式先可以開啟檔案。提示「無法開啟檔案」很可能是你還未安裝WinRAR,或者你可以安裝7z(如果你不想付費買WinRAR或者不會破解舊版本的WinRAR的話)。可以去briian.com找7z。或者我有空時再分享個已註冊的舊版本WinRAR(雖然不是新版本,但是基礎功能還是比較完善的)。

      刪除
  10. 為甚麼沒辦法輸出成MP4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妳說,我也是輸出不了MP4視訊的,提示什麼驅動程式版本舊什麼的,你可以先輸出AVI或者MPEG-2之後再用MediaCoder轉檔成MP4視訊檔。他那網誌說安裝64位元,我建議妳安裝32位元版本的MediaCoder,不要安裝64位元,會出現亂碼。我反正是這麼做。
      看這篇網誌:http://blog.xuite.net/yh96301/blog/72795921-%E5%85%8D%E8%B2%BB%E5%BD%B1%E9%9F%B3%E8%BD%89%E6%8F%9B%E8%BB%9F%E9%AB%94MediaCoder

      刪除
    2. 我這網誌我還未進行改善,等有空時我會針對你們回覆的問題,對網誌內容進行適當調整。包括推薦相關的影片轉檔工具或者螢幕錄影程式。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上面打錯了所以重來!!><
    我的已經破解好了!!可是影片一匯進去時就會顯示檔案錯誤
    是我沒破解好??還是電腦的問題(我家是windowsXP)??
    還是應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覺得是你PDR12安裝不完善的話,我建議妳先完全解除安裝,把所有有關PDR12的程式刪除乾淨,再下載安裝上面提供的PDR12安裝檔,把與軟體註冊相關的檔案、登錄檔丟到PDR12主程式所在的資料夾。「檔案錯誤」,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影片檔有問題,譬如格式(副檔名)最好是mp4、avi之類的主流格式,影片檔案是否完整。XP作業系統已經停止支援服務了,很難說是因為你系統版本較舊導致無法正常使用PDR12,我用的是Win7,沒問題。

      刪除
  14. 我的威力工具只有兩個功能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PDR12威力工具我記得有五個功能,其中有一個是調整視訊速度,你說只看到兩個功能,很可能是你當前處理的對像是圖片或者音訊,不是影片,所以就只顯示適合當前目標的特效處理功能。

      刪除
    2. 你可以參考下我提供的幾個影片,我用過的特效有轉場特效、視訊速度、音訊響度(淡入淡出)、影片文字(可以放圖片進去喔)、影片字幕、視訊裁剪、音訊裁剪,對於一個業餘的影片剪輯愛好者來說,這些功能基本足夠。可以到DirectZone首頁下載更多進階特效。

      刪除
  15. 沒講解清楚 這個破解很簡單!
    直接去找 X:\Program Files (x86)\CyberLink\PowerDirector12
    這個位置 把檔案複製過去,他會問你要不要覆蓋,直接覆蓋

    回覆刪除
  16. 我的怎嚜是日文字都看不懂欸 怎嚜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本來就是多國語言版,你安裝的時候選擇中文的話(預設是根據你系統地區國別設定來幫你選好語言),初始介面就是中文,可能是你系統地區(控制台-地區及語言)設定為日本,所以預設是日文。我未學過日文,我也不懂,你自己摸索下「設定」,找找介面語言設定,選擇中文,就可以了。日文除了假名以外,會有部份中文字,自己摸索吧。介面語言可以在後期設定中修改。

      刪除
  17. 下載這個 電腦有可能會中毒嗎?

    回覆刪除
  18. 請問安裝完成後,可以註冊 CyberLink ???

    回覆刪除
  19. 請問可以分享安裝包+破解檔案嗎><
    因為現在載點好像都壞掉了
    都打不開><
    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是沒那麼快,就算我現在上傳到雲端硬碟也肯定至少要一天以上時間,整個安裝包差不多500多MB大(而且我還要測試),上傳沒那麼快啦。還有,我剛才點了下本頁面的的下載點,好像又可以阿,可以下載阿,可能是你那個時候這個下載點被太多人點選,超過負荷才暫時開不了吧。

      刪除
    2. 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
      抱歉,真的讓你久等了囉,這個是PDR12的下載點,也就是我現在所使用的PDR版本(跟擷圖上的一樣)。你試試看可不可以。

      刪除
  20. 可以下載的,但是cyberlink網站上已沒有這個檔案,已改成第13版,我想使用的12版,謝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最近網速不是很快,可能沒那麼快。你急不急的阿,如果急的話,直接留言給原文作者「鋁罐頭」吧。我只是轉貼他的文章病稍微談一些PDR12使用心得。

      刪除
    2. 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
      抱歉,真的讓你久等了囉,這個是PDR12的下載點,也就是我現在所使用的PDR版本(跟擷圖上的一樣)。你試試看可不可以。

      刪除
  21. 我有下載了但是它直接更新13的所以我照您的程序做卻無法開啟~是因為你給的破解檔是12版的而現在更新為13板的所以不能用嗎?那該如何用13的破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
      抱歉,真的讓妳久等了囉,這個是PDR12的下載點,也就是我現在所使用的PDR版本(跟擷圖上的一樣)。妳試試看可不可以。

      還有,妳安裝的時候不要點自動更新,其實我一時都是用PDR12版本,還未碰到妳說的問題。

      刪除
    2. 不更新到最新版本13,他就不給我下載....哭哭 :'(

      刪除
  22. 我想請問要移動的那三個檔案在哪裡??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要下載的順序嗎
    我有點看不懂...
    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1st 任選上述任何一個下載點去下載就可以了!
      2nd 建議用這個下載點,這個的版本跟我所展示的(我現在用的PDR12)是一樣的。 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 (這個是我提供的PDR12下載點)
      3rd 有關註冊(Registration)的三個檔案均附屬在安裝程式的壓縮檔(WinRAR)裡面,直接點連結下載就可以了。無下載順序。

      刪除
  23. 請問已成功安裝,那官網的patch能下載安裝嗎?
    http://tw.cyberlink.com/support/powerdirector-ultra/patches_zh_TW.html
    更新威力導演 12 至版號 2930這個能裝嗎

    回覆刪除
  24. 不好意思喔,您說的我大致上都聽得懂,但您說丟到程式資料夾,甚麼叫做丟到?怎麼丟?

    回覆刪除
  25. 回覆
    1. 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
      妳用我這個下載點吧,我提供的這個版本是我當時寫(部分轉貼)這個網誌時所使用的版本,而且我至今仍在用,沒出現過什麼問題,除了跑PDR的時候CPU使用率較高(大概50%左右,因電腦而異)。怎麼會沒有Reg呢,仔細找找會有的,Reg是什麼?Reg就是英文字「Registry」的縮寫,意思有註冊、登記,在電腦用語裡,繁中稱為「登錄檔」,簡中稱為「註冊表」,就是將安裝的程式的相關資訊登錄(Register)到電腦系統的一種檔案,具體有什麼作用我不懂。

      刪除
  26. 有沒有試用版建檔完後的懶人包
    因為它安裝時會要求你升級為最新的13
    但是13遲遲無法建檔 持續發生問題
    相當苦惱...

    回覆刪除
  27. 我下載好了但不能開耶QQ
    他是.rar檔

    回覆刪除
  28. 您好,您提供的載點一直顯示BUSY,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阿,我剛剛試了下可以。進去之後,妳會看到:「Your file download should start immediately.(你的檔案下載應該會立即開始)If it does not start automatically, please click here to start the download process.(如果未自動下載,請手動點選這裡)」。進去之後儘管點「here」(這裡)就可以了。

      刪除
  29. 我找不到REG.reg(是-註冊成功)這個步驟因為reg點開檔只是個文字資料一樣

    回覆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2. 你好
    請問一下如果我執行好了Setup」但是沒有回應或跳出「1158」和「1155」要怎麼辦...?
    我雖然有上網查看 要丟掉威力的全部檔案,但是都是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這篇blog是我在兩年前寫(轉貼)的,我現在仍在用PowerDirector,它可以正常工作,畢竟是兩年寫的東西,可能某些方法時至今日可能失效了,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先下載我提供的Adrive下載點的檔案,試試能不能安裝,那個是我現在仍在用的舊版本(寫這篇blog當時的版本)。

      原文主人提供的往往是較新版本的下載點,所以內容可能會有所差異。

      刪除
    2. 好的 謝謝你的回答QAQ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那我就不懂囉。畢竟我只是分享一下好用的工具,而且我用的是Win7手提電腦。

      刪除
  33. 你好,Richard Chan
    你给的下载点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下载不到
    请给你分享安裝包+破解檔案嗎

    回覆刪除
  34. 你好,Richard Chan
    你给的下载点https://www.adrive.com/public/JUGYY7/PowerDirector.rar下载不到
    请给你分享安裝包+破解檔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我刚才尝试了一下,可以造访ADrive下载点啊,可能因为是英语界面,所以你不习惯(没找到下载按钮吧),按一下“Download Public File”然后等待十几秒,浏览器就会提示下载文件。ADrive是一个全球的云端硬盘,哪里都可以用的,放心。

      刪除
    2. 另外,可能是你直接点链接了,然后出现打开不了网页的现象,建议复制连结到浏览器上面,打开网页。

      刪除
  35. 請問WIN10能用嗎???
    我現在WIN8.1能用,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更WIN10
    怕更WIN10後不能用

    回覆刪除
  36. 現在你提供的檔案不能用了~
    而且不知怎麼的...這個破解版每一段時間都會有說要我顯卡更新的提示,而我都是更新到最佳狀況阿

    回覆刪除
  37. 您可以在TechBigs上安装PowerDirector MOD APK的最新版本,以体验独特的功能和新功能。

    回覆刪除
  38. 小明上廣州: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小明上廣州: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小明上廣州: 威力導演 12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繁體中文下載+破解(**轉貼**)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O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