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4

集合系統維護(包括IE首頁鎖定)、最佳化電腦以及多功能工具箱的維護工具Advanced SystemCare 7(英繁簡版) 提供下載點+安裝指導

最近上網發現了一款個人感覺還算滿好用的一款類似電腦管家般的軟體「Advanced SystemCare 7」(以下簡稱「ASC」)。按照官網說的:「支援英繁簡多國語言,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7/8等作業系統,為電腦提供全面的防護。」

ASC 7集合電腦系統掃瞄(包括惡意軟體移除、登錄檔修復、隱私清除、垃圾檔案清理、Internet加速、捷徑修復)、工具箱(包括IObit解除安裝工具、檔案粉碎工具、IObit解鎖工具、首頁防護、系統資訊)以及Turbo Boost(電腦最佳化和加速)。
這玩意還有一個效能監視器,可以監測電腦CPU、RAM記憶體以及硬碟使用率,還可以清理記憶體加快系統速度。
這個是ASC 7 Free的程式介面。


至於下載安裝有必要說一下細節,因為我們安裝的是ASC 7 Free即免費版(部分標示著PRO的進階功能是屬於PRO付費版用戶專屬功能),在一開始安裝的時候有提供一些贊助商的廣告或工具,如果不想誤安裝額外的工具列或者外掛程式的話,請跟著下面步驟做。

PS:PRO版是無廣告無外掛但是要付費的純淨版。

  • 軟體下載:

可以到ASC官方網站:http://www.iobit.com/advancedsystemcareper.php 下載最新版的ASC安裝程式,或者點選下載點:http://www.sendspace.com/file/i09cvt(注意,此版本為v7.1.0.389即圖中演示的版本)

  • 安裝指示(部分圖片可能需要放大檢視):
1.開啟ASC 7 Free安裝程式,如圖;

2.安裝軟體的時候,注意一下安裝程式的附加合約或協議,特別是像這種「嵌入式」的Agreement,它雖無給出任何選項我們,但是它的內容是「讓你安裝某某工具列並設定某某網頁為首頁」,是比較容易忽視這些細節而誤安裝了自己不想要的程式(總之目光犀利點);
3.選擇安裝的位置,進行安裝;

4.進行ASC初始設定,可以在這裡設定首頁防護。




有必要說一下,那個工具箱中的「Driver Booster」是用來自動偵測新版驅動程式、自動下載更新的,有分FREE版和PRO版(Free版只提供驅動程式下載更新,PRO版除了無廣告之外還有驅動程式還原備份功能),深入瞭解:http://briian.com/11447/iobit-driver-booster.html

至於下載可以到IObit官方網站下載:http://www.iobit.com/driver-booster.php

安裝FREE版的時候參考安裝ASC 7 Free主程式的注意事項,不要不小心安裝了百度工具列以及websearch搜尋引擎!

天下無免費午餐。/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